今天購入了思思念念的SLEEK產品300.png

為什麼思思念念呢~

因為英文不好

人又懶

明明很想入手一些喜愛的東西就是無法下定決心來好好研究

 

終於有一天不小心被我注意到免國際運費

而且還是最後一天的樣子

總之就是下定了決心就是了

整個流程2小時內搞定!!超快!!

在下定決心的那一剎那英文真的變超強

連訂單已確認她要我去信箱接收信件甚麼的我都秒懂

( 哈哈哈哈是不是應該立馬去考多益哈哈哈哈哈

不過時日至今已久.....又忘光光了......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購入的其中一盒眼彩及唇彩

覺得春天要到了來試一下春妝吧!!

先來看一下唇彩前與唇彩後

IMG_6089.JPG

 

IMG_6323.JPG

 

接下來試試充滿春天氣息的眼彩

IMG_6145.JPG

哈哈哈哈臉極度腫已經內雙了還變成超級大內雙

 

連一點小縫縫都看不到

好啦其實長這樣

IMG_6144.JPG

眼影厚度應該有0.5公分喔

 

上眼影使用的是綠色

下眼影使用黃色

我沒有刻意把顏色畫重些

所以可能下眼影看不太出來

但看手臂試色就可以知道其實非常顯色

( SLEEK的產品都非常顯色,一刷顏色就上去了腮紅唇彩都是

所以第一次要使用在臉上時一定一定要先在手上或衛生紙上先輕輕刷過

 

 

我把整個眼頭到眼尾的下眼影都交給了這明亮的黃

上眼影用綠色刷過之後再加個內眼線就可以清清爽爽的去春遊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雪莉 的頭像
    艾雪莉

    ∞艾雪莉的 日常 美食 美妝∞

    艾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